11.11京东5G产品爆发,超6成用户青睐在京东购买5G套餐及服务

发布时间:2019/11/22 10:16:02

      京东11.115G手机购物狂欢的余韵还未消散,世界5G大会又一次将京东拉到了聚光灯下。作为国内近9成5G新品首发、超过6成用户青睐在京东购买5G套餐及服务的平台,京东不断展示着5G主战场的实力。

      11月20日,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在北京亦庄举行的世界5G大会主论坛发表主题演讲表示,面对蓬勃兴起的5G浪潮,京东已经在多个领域率先发力,完成了从产品到场景、再到行业的5G布局,展示着京东作为5G主场的态势。

 

      众所周知,京东3C电子销售的主场,且与各大手机品牌商有着紧密的联系。在今年8月份的京东手机“金机奖”颁奖典礼上,京东就率先与手机厂商、运营商等合作伙伴成立5G生态联盟,共同努力整合全行业的生产能力,一起为5G时代的到来添砖增瓦。此外,用户更高效便利的5G选购体验,京东先后与华为、中兴、三星、IQOO、小米等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囊获近9成新品首发权,还搭建推出专属5G频道

      京东作为线上线下最强零售单体,饰演的不再只是单一售卖的角色,而是加速5G进程的助推器。在大数据加持下,京东可以第一时间知晓用户对产品喜好的真实动态,将此反馈给各大品牌上,以此来帮助他们生产出更符合用户真实需求的产品,也能进一步强化消费者在京东平台的“产品+服务”双重体验,为消费者开启5G生活全新体验。

      而且京东不仅5G产品销售的主场,还成为了5G技术的普及聚集地,做到了5G生态的“授人以渔”。消费者也可以通过京东站内《5G另类科学实验室》、《阿宽说5G》、《秒懂5G》等IP视频内容,以时下消费者喜欢接受的方式,将5G生态以简单的形式展现出来。此外在11.11期间,京东手机将持续联合厂商带来线下5G体验官活动,同时在京东之家搭建5G线下体验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线上线下多维度的5G盛宴。

      也正是在多方的努力下,今年京东11.115G手机迎来了大丰收,应证了京东如今5G主场的地位。战报显示,11月1日至11日,5G手机累计销量是10月全月的20倍,在京东累计关注5G手机的用户破千万。5G手机销量榜中,华为 Mate 30 Pro 5G版及华为 Mate 30 5G 版分别夺得第一名、第二名,vivo iQOO Pro拿下第三名;此外,华为Mate 30 Pro 5G版获6000+元价位段销量第一,可见京东高品质用户群更追求5G体验。

 

       作为手机线上市场第一平台,京东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携手国内各5G通讯服务商,展开紧密的合作。据悉,11月15日,京东物流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以往良好合作基础上,围绕5G应用与发展、智能物流、智慧交通、物流课题科研创新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开展跨领域的无界创新,为产品和应用创新提供平台。

       正是在这些努力下,截至目前本年度国内发售的9成5G机型都已将京东作为首发平台,京东在售5G新品爆品数达10余款,覆盖华为、小米、vivo、三星等首批全部的5G品牌,京东11.11为用户打造了集产品和服务于一体的5G狂欢阵地,超过超6成用户青睐在京东购买5G套餐及服务。此外,11月30日,京东还会进行5G专属活动,届时5G手机全场12期免息,更有全场购5G手机办5G号卡/套餐免三个月月费。预计到今年年底,京东平台5G手机销量将占到线上5G手机销量的50%。

友情链接
中国热水器品牌加盟网 消费电子实验室 光明网家电频道 家电消费网投影时代 硅谷动力家电 一大把家电圈 环球家电网 苏宁易购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华龙网3C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 人民网家电频道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IT168家电频道 搜狐数字家电 腾讯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85帮我开发 流量宝

微信客户端

ADD: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东路六号大厦2期1号楼1008

TEL:010-87618888   投诉分机:601   投稿分机:605   传真分机:700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3 上海数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ICP证130100号/ICP备13044200号/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