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必备的Vitamix料理机我们真的需要吗?

发布时间:2017/8/5 19:38:18

在美国,Vitamix料理机几乎是家家必备的厨房用品,就像中国人人手一个炒菜锅一样,毕竟美国人早餐喝的果蔬汁、午餐吃的土豆泥、晚餐吃的浓汤等等……每一餐几乎都要用到料理机。

美国人必备的Vitamix料理机我们真的需要吗?

而Vitamix之所以在美国大受欢迎,一是因为操作便捷,只需简单三步,将所有食材放入容杯并盖上杯盖,开启机器,调节档位,60秒即可享有一杯新鲜、健康、营养、无添加的自制饮品;二是清洗简单,无需拆卸,将一杯水倒入容杯,开机10秒即可,相对需要把各配件大卸八块进行清洗的原汁机方便很多;三是持久耐用,整机7年质保,保养得当可使用10年以上。今年年初,Vitamix美国总部某员工用60年前的Vitamix古董料理机打制新鲜蔬果汁的视频曾在网络引起一阵轰动,1949年的料理机至今还能用,足以见Vitamix的质量有多好。

美国人必备的Vitamix料理机我们真的需要吗?

而Vitamix的各项性能也十分突出,连续8年领跑美国知名评测机构《消费者报告》年度料理机综合评比最高评分,这也是为什么全球众多高端餐饮连锁机构,米其林星级厨师,五星级大酒店都选择Vitamix的原因。

但作为美国家庭必备的Vitamix料理机,我们真的需要吗?毕竟中西方饮食文化差异大。其实不仅有必要,而且非常值得买,因为Vitamix料理机功能强大到超乎想象,软硬干湿都能处理,没有搞不定的食物,同样适合中国家庭。就拿中国特色美食饺子来说,有了料理机,再也不用自己动手剁肉泥了,只需要把肉和辅料通通丢进容杯就好,搅拌出来的肉泥比手工剁细腻N倍,你还可以用料理机打制的果蔬汁来和面,制作有创意的彩色饺子。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用料理机自制花生酱、番茄酱等各种酱料;研磨糖粉、辣椒粉,药材等干粉;自制思慕雪、沙冰、冰淇淋等冷饮……一机多用,完全不用担心会闲置,最关键的是全家适用。

美国人必备的Vitamix料理机我们真的需要吗?

  婴儿辅食,促进宝宝健康发育

婴儿6个月以后,只吃母乳已经无法满足所需,需通过辅食来补充营养。对于手忙脚乱的新手妈妈来说,Vitamix是制作婴儿辅食的最佳助手,不仅易操作易清洁,它的高效能搅拌系统,能将食物打成无比细腻的泥状或糊状,不仅口感好,而且易吞咽易消化易吸收,促进宝宝健康发育。

男士调理,保持精力充沛

作为家里的顶梁柱,男士通常压力更大,容易焦虑和疲惫,可以用Vitamix料理机DIY各种精力汤(用蔬菜、水果、芽菜、坚果、种子搅拌而成的全蔬果汁),以达到舒缓压力、补充精力、提升免疫力等作用,保持一整天活力充沛。

美国人必备的Vitamix料理机我们真的需要吗?

  老人养生,健康长寿吃出来

不少上了年纪的老人都患有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饮食上需少盐、少糖、少油,而且通常都伴有牙口不好,消化功能下降的情况,影响营养的吸收。有了Vitamix料理机,在家自制低糖低脂低钠的豆浆、养生粥品、果蔬汁等食物轻而易举,且搅拌无比细腻,无需咀嚼,小分子食物营养吸收更全面。

女士养颜,保持青春状态

30岁以后,女性身体的各项机能开始下降,需及时补充营养,再加上上班族缺乏锻炼,容易堆积脂肪和毒素,可以用Vitamix料理机DIY各种综合果蔬汁,养生汤品等,及时补充人体所需膳食纤维,以及多种维生素,达到美白、养颜、瘦身、排毒等目的,保持青春状态。

儿童零食,告别添加剂

食品安全事件频发,让不少妈妈为如何给孩子选购健康的零食而发愁,其实完全可以用Vitamix料理机在家为孩子制作水果冰淇淋、南瓜饼、土豆泥等零食,健康又美味,彻底告别防腐剂、香精、色素、甜蜜素等添加剂。

京东618即将到来,是一年一度入手小家电的好时机, Vitamix京东和天猫官方旗舰店都有较大的优惠活动,此时入手是不错的选择。

友情链接
中国热水器品牌加盟网 消费电子实验室 光明网家电频道 家电消费网投影时代 硅谷动力家电 一大把家电圈 环球家电网 苏宁易购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华龙网3C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 人民网家电频道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IT168家电频道 搜狐数字家电 腾讯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85帮我开发 流量宝

微信客户端

ADD: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东路六号大厦2期1号楼1008

TEL:010-87618888   投诉分机:601   投稿分机:605   传真分机:700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3 上海数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ICP证130100号/ICP备13044200号/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