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交替需合理饮食 那些厨电小咖的“妙用”

发布时间:2017/8/5 19:37:38

这几天虽说太阳高照,但是秋高气爽的赶脚还是适时而至。 我认为,对周围环境的变化其实身体发出的种种信号是最理智的反应。进入秋季,身体明显感觉“干”。

夏秋交替需合理饮食 那些厨电小咖的“妙用”

(图片来源:百度图片)

“我好渴”,这大概是秋季身体最容易发出的“心声”,当气温逐渐下降,空气中的温度也会逐渐降低,唇干口燥、咽喉肿痛等现象也会随之而来;我们的饮食习惯也会悄然发生改变,食谱中蔬果减少、油腻加重;秋季上火,在很多人看来已经成了“理所应当”的事儿,其实是秋日里身体器官的活动能力没有春夏那样“活跃”,身体的代谢能力变慢,体内的毒素不易排出造成的。

这个时候,身体信号发出,我们身体最需要的是提升营养输送的“应变力”。那么,做这些营养餐的家电小咖们就派上了用场,比如酸奶机榨汁机蒸箱汤锅等。

很明显,今天笔者要跟大家推荐的就是为你身体注入“正能量”的且值得一试的厨房小家电们,一起看看吧。

小熊(Bear)SNJ-580葡萄酒米酒酸奶机

秋季身体的干燥,要从很多方面去补,从“饮”这个角度来讲,健康温和的饮品是再好不过的了,特别是酸奶,众所知周,酸奶中所含的乳酸与钙结合,更能起到促进钙吸收的作用。一般来说,饭后30分钟到2个小时之间饮用酸奶效果为宜,但是最佳的饮用时间是晚上。在给你带来水分的同时还能促进胃肠的消化,一举两得。

夏秋交替需合理饮食 那些厨电小咖的“妙用”

夏秋交替需合理饮食 那些厨电小咖的“妙用”

友情链接
中国热水器品牌加盟网 消费电子实验室 光明网家电频道 家电消费网投影时代 硅谷动力家电 一大把家电圈 环球家电网 苏宁易购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华龙网3C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 人民网家电频道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IT168家电频道 搜狐数字家电 腾讯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85帮我开发 流量宝

微信客户端

ADD: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东路六号大厦2期1号楼1008

TEL:010-87618888   投诉分机:601   投稿分机:605   传真分机:700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3 上海数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ICP证130100号/ICP备13044200号/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