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服快修新店开业 1元贴膜呵护手机

发布时间:2023/10/26 17:02:23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手机不再是单纯的通讯工具,它早已成为人们与世界联通的重要工具。

 然而超高的使用频次和长久的使用时间,也会令手机不堪重负。意外的磕碰、电池的衰弱、运行的卡顿,这些问题难以避免,却又影响体验。

 如何能够便捷高效又安心省力地维修手机?找街边维修小店,似乎总有暗箱猫腻;去官方维修中心,预约排队费时耗力……

近日,专注于手机和3C设备维修的全服快修,在上海江桥万达(近1号门)开设首家线下维修中心,提供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智能产品维修服务。

 不同于传统维修店面陈旧杂乱的固有印象,崭新的全服快修门店,充满未来科技感的装饰设计,打造出一个微观的科幻空间,也把“维修”做成了一件酷炫的事。

 秉承“保、正、快”品牌理念,全服快修不仅可提供源自Apple的正品部件进行维修,同时支持高品质全服严选电池换新。快至30分钟的维修速度,让您在逛街之余,就能修好手机。180天的超长修后质保,更能让您修后无忧。

 10月27日至11月12日,全服快修开启新店特惠第一弹:推出全场“1元贴膜”活动,每天前100名到店客户,只需扫描现场二维码并完成“打卡”,即可享受“1元贴膜”服务(不限手机机型)。

 精品贴膜,呵护爱机。全服快修新店开业,还将带来更多超低价,甚至免费活动,为您提供便捷可靠、省心无忧的全方位手机维修服务。全服快修迄今已服务超120万人次,服务网点覆盖全国数百个城市,拥有数十家品牌公司的维修授权代理,凭借11年的稳健发展优势、较强的综合实力及持续提升品牌实力,全服快修已成为广大消费者手机维修的优选维修服务商。

友情链接
中国热水器品牌加盟网 消费电子实验室 光明网家电频道 家电消费网投影时代 硅谷动力家电 一大把家电圈 环球家电网 苏宁易购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华龙网3C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 人民网家电频道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IT168家电频道 搜狐数字家电 腾讯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85帮我开发 流量宝

微信客户端

ADD: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东路六号大厦2期1号楼1008

TEL:010-87618888   投诉分机:601   投稿分机:605   传真分机:700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3 上海数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ICP证130100号/ICP备13044200号/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000号